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民宿經營者的各種思考與行動研習


~1080721民宿經營者的各種思考與行動研習~
本次研習恬美農場為協辦單位
歡迎高雄泥岩惡地地質公園學員到恬美農場民宿座談
課表



去年蘇淑娟主任在主持高雄泥岩惡地地質公園時
曾邀請我是否可以用自身的民宿經驗來分享
如何在未來地質公園成立時
居民能提供一個有品質的住宿環境
讓旅人願意停駐()

當時我們以尚未有充分的經驗而婉拒
今年機緣成熟
我們篩選出有意願或興趣經營民宿者錄取
使這次的工作坊能小而美的精確達到效果
 
學生宗陽送給我們二件師大西瓜節的紀念衫,就變成我倆今天的制服
做主人的好康之一就是唯一可以獲得黃魏慶高山嚮導的簽名贈書

工作坊學員自我介紹彼此認識
介紹恬美農場民宿由興建農舍
到申請民宿
到獲得好客民宿標章的過程
以及19年來以自然農法里山理念經營的做法
食物森林應用在民宿食材的實踐等

阿美老師說恬美農場民宿的故事和理念
實務說明各種設計和設施,大家很喜歡我的廚房,有一個專用的工作通道門,還有未來可發展為烹飪工作坊

 
介紹房間收納及小細節的實用貼心作法

今天給學員們喝的飲料和點心多來自農場自種或自焙
香茅沖泡的冬瓜香茅茶
白鶴靈芝草曬乾後製青草茶
自焙的咖啡耳掛包
(講師今天没空沖咖啡給大家喝)
九層塔小麵包以及蜜蕉蛋糕等
希望學員上課配點心
得有心口合一的記憶

當年民宿導覽班的同學及經營來看大海民宿的幸玲老師
也是無私分享讓我受益甚多
這次的實務分享乃知無不言
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謝謝陳聰賢老師和閎逸提供部分活動照片)
飲料多來自恬美農場的食物森林
 
點心食材來自恬美農場的蜜蕉和九層塔
今天咖啡師没空沖咖啡,請學員自己取用耳掛式咖啡包
午餐時繼續交流座談
享用恬美農場的芒果冰淇淋畫下活動句點
偷得浮生半日閒,坐享芒果冰淇淋,繼續交流感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