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入住須知


【訂房前請務必詳細閱讀以下注意事項,匯款完成訂房手續時視為同意以下之約定】


1. 入住時間為 15:00~21:00, 退房時間為隔日的 11:00前。若您會超過21:00才入住,煩請事先告知,否則逾時未入住,將視為取消訂房,恕不退還訂金。

2. 辦理入住手續時,請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或護照),以便辦理住宿登記,並繳交住宿費餘款。退房時若遺失房間鑰匙,需賠償200元。

3. 農場四周生態豐富,難免會有各式昆蟲,如果您非常害怕牠們,請斟酌後再訂房。

4. 為響應環保 ,民宿不主動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具(但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毛巾和浴巾、吹風機)。被套、床包及枕套皆自家清洗,原則上採自然日曬,不漿燙。

5. 房間設施有冷暖氣、免費Wifi,没有電視!公共茶水間提供各式茶包、冷溫熱逆滲透飲水機和公用冰箱。

6. 人數限制:本民宿之床型皆為一般標準床,為維護睡眠品質,兒童身高超過110cm即占床位(低於110cm,兩位算一個床位)。本民宿没有加床服務,請依訂房人數入住。如有超住情形而未告知,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並不退還訂金。

7. 本民宿之小方窗没有設置窗簾,天亮時房間就會亮起來,無法提供全遮光的睡眠環境,請斟酌後再訂房。

8. 謝絕寵物: 因考量部分房客及主人對動物過敏及環境衛生,本民宿禁止寵物入住,如未事先告知而帶寵物來,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且不退還訂金。

9. 全面禁菸:為維護環境安全與健康,民宿區室內外皆一律全面禁菸。若在室內有抽菸行為,有權取消旅客住宿資格。

10. 房內嚴禁轟趴、吸毒、酗酒等違法行為,若經發現一律報警處理。

11. 民宿夜間寧靜,為維持靜謐,晚間10點~隔日6點會關閉加壓馬達,水壓會降低,水流量減小。

12. 為避免影響其他住戶睡眠品質,公共空間開放至晚間11點,請降低房內音量及吵雜聲、上下樓梯聲與開關門聲。

13. 為維護安全,廚房恕不外借,且客房內禁止使用加熱電器及瓦斯器具。

14. 為確保住宿客人住宿品質及客人的財物安全,本民宿不開放參觀並謝絕房客友人夜間探訪,敬請體諒。

15.除客房以外的公共開放空間設有錄影保全系統。

16.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外出時敬請上鎖房門;民宿方便停放汽、機車,恕不負責任何保管及失竊責任。

17. 連續住宿期間,為了房客隱私,不提供客房打掃。並享有連續住宿不更換床單和毛巾,折扣每房100元。

18. 本民宿入住皆附贈活力早餐,供餐時間為7:30,若要延後或提早用餐者請於入住時告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