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 星期四

謝老師的早安

 ~113/04/04謝老師的早安~

所謂熟能生巧
長期早起健走的萬能雜工
用他的美感觀察
及時捕捉農場的美
或日常有趣味的事
0311週一平安, 凌晨下了一場雨,早晨雨過天青,氣溫似乎又回升了
0325週一平安, 只有黑白,但是有光線和影子,豐富了我們的視覺
0301週五平安, 每年冬季,都是右邊的菲律賓紫檀先落葉,接下來換左邊這一棵桃花心木落葉。明年春天,它們就一起冒出新芽了。
0320週三平安,右邊是菲律賓紫檀,比左邊的桃花心木,早落葉,晚發新芽,形成明確的對比。
0315週五平安, 酷炫垃圾車重出江湖,再加一根鋼管,就像極了電子花車
0316週末平安, 今天農舍附近龍山看日出,很大顆。

0307週四平安,去年凋謝之後,荷葉再次露出,越冬重生。


0310週日平安, 這顆柚子,從盆栽裝不下,到落地,前前後後將近十年,去年結了五個柚子,長到像拳頭般大小,就落果了。很多有經驗的人說。這種柚子要到第三年才好吃。今年第二年,還是充滿了期待,十年樹木喔


0326週二平安,可愛的姬曇花又開了,蜜蜂忙著採蜜,看到春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