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

客人自己做晚餐:恬美農場桶子雞

 ~112/12/16客人自己做晚餐:恬美農場桶子雞~

北中南三地相聚的同學三家人
到恬美農場住一晚
自備火鍋和好大的一隻雞
預約灶烤桶子雞
孩子回饋我說:
我第一次烤桶子雞
第一次吃巧克力薄荷
第二天早起還來幫我做早餐
灌出蟋蟀洞裡的蟾蜍
也是人生的第一次……
我鼓勵他永遠保持好奇心勇於嘗試
離開時不斷的說:我下次還要再來喔……
我自己也很感動可以讓孩子在恬美農場種下美好的回憶
主人收獲了滿滿的溫暖
謝謝攝影師為這短暫的相聚留下影像讓人可以反覆回味
歡迎再來,親愛的朋友~
謝謝分享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