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歡迎台灣惡地誌作者群暨特別簽名會

 ~112/02/11歡迎台灣惡地誌作者群暨特別簽名會~

粉絲見面會


學姐蘇淑娟教授是高雄泥岩惡地地質公園的推手和領航員
又鼓勵年青人和在地耕耘者寫作
合輯成2023年台北書展非小說類首獎肯定的台灣惡地誌一書
書評為首部從區域環境的獨特視角
開展出臺灣兩種歷史豐度——地球科學史、人文生態史
作者包括蘇淑娟 , 梁舒婷 , 吳依璇 , 劉閎逸 , 柯伶樺 , 邱峋文 , 黃惠敏
抓緊好時機
一次讓全部的作者都簽在我的書本上
為了特別的簽名會
送上果醬或辣椒醬小禮
太高興了
也謝謝學姐照顧這片土地
讓他們在惡地環境中能生出信心
今天也臨時加入草山月世界的小玉山考察
收獲盈滿
謝謝小邪相贈珍貴的台灣原生種野生刺蜜薯(山藥)
讓我長見識
驚奇小玉山旁這個季節恰好野生棉花結籽
素貞信手拈(捻)花(棉花)就捻出一條棉線出來
大家笑稱等她生出一件棉衣來
博克來購書資訊
簽名小禮和我的書上作者簽名,書本就放在交誼廳書架上,供人自由取閱。

一次蒐集到台灣惡地誌的作者簽名,太幸運了!

下午茶和烘豆體驗
贊助叻沙雞慶祝

早安

草山月世界的小玉山景點

在對的時間,讓我看見野生棉花結籽,路旁另一頭還有一株正開花,一株正開始結綠果實,神奇的示現給我看!

長滿小刺還帶土的刺蜜薯,台灣原生種的山藥,長見識了

佩服素貞信手捻棉花示範捻棉線,巧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