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冬至享「阿嬤的味道」覺得幸福


~1081222冬至享「阿嬤的味道」覺得幸福~

昭雯和我情同姐妹
她們的雙家族難得大合體
在恬美農場民宿歡聚

適逢冬至佳節
所以大家都很期待冬至限定「阿嬤的味道」

「味道」是一種深沉的記憶
我十分好奇王家冬至日是什麼味?
原來是有加東港櫻花蝦味的鹹湯圓
還有麻油雞米糕
我很認真的向阿嬤發問學習
我又從客人身上學到她的專長

「阿嬤」她充滿好奇心
不管是咖啡烘焙
或是學當一個裝置藝術品
或充滿興致的旁觀年輕人玩桌遊

這是一個十分有向心力的家族
一起玩樂並分工合作
謝謝昭雯家人提供恬美農場活動的影像記錄
聚會興歡樂藉此可提供其他家族聚會者
一個美好體驗的模式

因為大家一直在玩大灶
我跟阿嬤說
没吃過她那種自己炒魚脯做的肉粽
我可以出租大灶讓她煮粽
抽稅十顆魚脯肉粽即可

~好期待下次「阿嬤的味道」哦!!


品嚐點心和飲料

採番茄體驗

品嚐現沖咖啡

彈琴唱歌和跳舞
 
謝老師上課囉
 
最資深的烘豆師--才80幾歲而已啦!


 
挑豆
 
依自已喜歡的焙度下豆
我們的烘豆成果

阿嬤在調鹹湯圓的餡料,孫子在揉糯米團

齊力包鹹湯圓中
阿嬤的冬至味2--麻油雞米糕
 
冬至團圓吃湯圓
  
林王家族大合體+阿美
 
戶外烤肉場
 
玩說書人的桌遊
 
玩印加寶藏桌遊
 
玩灶炊昭雯弟媳娘家種的水果玉米

吃早餐的窗前第一排
 
美味的活力早餐

玩裝置藝術拍
 
玩拍--美女與鋼琴




1 則留言:

  1. 從一句兒子三不五時就說的感言開始:
    "媽媽,我好懷念以前和舅舅他們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這句話一直放我心中
    也促成了此次真屬難得的大集合
    一處悠閒自在的民宿
    一對熱情細緻的主人
    兩家18個幸福喜樂的心
    兩天歡聚無限的記憶
    有一位英國友人聽說我們要招集18人共聚一堂
    他說:你瘋了!
    瘋狂的滿足...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