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山醒來對我微微笑

~1070117我的窗外和我的早晨--山醒來對我微微笑~

完整的一片視野,旗山溪支流的溝坪溪在農場下方形成曲流,靜靜的流過

每一個地方都有它最美的時刻
我發現恬美農場的早晨特別有景致
像小鳥一樣早起
就常常可以像今天一樣
擁有一個山醒來 對我微微笑的早晨
雲層很低,天剛亮起,山醒來對我微微笑

今早天初亮
農場的雜工兼咖啡師例行性的先沖一壺咖啡
淺嚐今天的豆味和昨天有何不同
順理成章的
每天都有專業的咖啡師為我準備晨間咖啡

咖啡師他很忙
接著在這個山醒來的早晨
在琴鍵走廊上伸展筋骨後
就馬不停蹄的繼續為緩慢的手作裝修趕進度
早晨露水很濃,來一杯專業的咖啡師為我準備的咖啡,十分幸福

琴鍵走廊上伸展筋骨,再繼續為緩慢的手作裝修趕進度

如果來到恬美農場體會鄉下過一晚
就不應該錯過日出晨光
希望朋友可以體會擁有一個山醒來 對我微微笑的早晨
餐廳大窗外的早晨景致
露水很濃的早晨,座椅上都是水珠
陽台上可以看到最近的小聚落,背面是烏山山脈的最南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