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余爺爺的熱帶蘋果


朋友們在我們完成恬美築巢的夢想後
陸陸續續贈送我們一些植物
例如阿華送我們未來會發出香氣
並像桐花飄逸感的香水梅6棵
余爺爺送我一卡車的花和觀賞或可食用的小樹
除了這些增添景致的植物外
金老師送來一對日本雞入住五星級雞舍
讓牠們生雞蛋繁殖
還送了甜麻,魚腥草,好吃的芋種等
來增加我這個"食物森林"願景的園地
讓我未來隨處可採摘得到食材
我最喜歡余爺爺送我的熱帶蘋果
二年前他就說先幫我照顧到恬美築巢完成後
再移去種在屋旁
平平安安
這種原產在中亞的熱帶蘋果
可以適應台灣炎熱平地的環境
種在我的廚房屋旁
長出新芽
開著白花
已經結了7-8顆的小蘋果
我在廚房洗碗做菜都可以看到它
想到余爺爺的祝福--平平安安
看了超療癒的
心裡也在想
蘋果成熟時
我一定要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