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恬美農場吉祥物:台灣青山蝸牛

 ~111/12/09恬美農場吉祥物:台灣青山蝸牛~



有一次陌生人來電話
問有沒有出售台灣青山蝸牛讓人當寵物?
我說:牠是農場的吉祥物
可遇不可求啊
但我常常遇到牠們
而且會判斷牠的年紀大小
當冬季乾季來臨時
我若有抓到牠們
多會放在鋼琴上
並輔以<蝸牛不思議>的書說明
我抓到一隻活的(體色仍為綠色)老(體型較大)台灣青山蝸牛
暫放中島上
竟然牠醒了逃走了
過幾天又出現在中島上呈<自閉>狀態
正好朋友來訪問起
怎麼這麼小顆?
我說牠可是台灣青山蝸牛界中最大顆的體型囉
測量達1.6公分
果然是老大呢!
回顧一下可愛的台灣青山蝸牛翻筋斗影片
請進來看看恬美農場部落格的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